欢迎访问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!

通知公告
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监督公告
作者:发布日期:2020-05-11点击数:

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中实行“阳光工程”和加强招生管理的有关规定,以及认真开展招生监督检查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,为严肃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纪律,加强廉政建设,自觉接受学院督导办监督。监督检查本学院贯彻执行国家招生政策、规章、制度和纪律的情况;监督招生管理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的情况;监督学院招生管理部门履行对考生和社会承诺的情况等。

对确属侵犯考生权益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并予以答复,对违反招生政策、规定和纪律的问题,要严肃查处。对有关责任人要按其所犯错误的性质、情节以及所造成的后果,根据有关规定给予批评教育,取消招生工作人员资格,给予党纪政纪处分;触犯刑律的要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。

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电话:0546-6876888 6883181

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纪检电话:0546-6881318

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招办邮箱:dykjzsc@163.com

上一条:关于大、中专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的通知
下一条: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涉密人员管理制度

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